close

剛看到保險業文章 想到我上個月只是看到做保險的同學 順便跟他詢問一下長照保險險? 他就開始積極的巴著我不放,一直問我什麼時候可以約見面? 還一直說我真的很想幫助妳們家, 終於上週我們見面了,他很仔細的幫我算了一個月、半年、一年要付的金額 還說保單裡面包含什麼東西, 又說如果你買了20年的保單,結果隔年就需要長期照護的話 那後面的錢保險公司都幫你付掉了,你一毛都不用付喔!該有的東西都會給你。 最後還說如果過世前都沒有用到,保險公司還會賠你XXXX,等於是穩賺的喔! ==心理想哪有這麼好的事,但他又強調這麼好康的保單只到10月底 偷偷告訴你10月底之後 保單內容會改變,不會有這麼好的內容物唷! 由於我身上也真的沒多餘的錢,所以就打發他~只是他蠻厲害的三不五時傳簡訊問暖~ 買保險也是買一個保障 但很不確定長期照護險才剛推出,到底真有他說的這麼好也不確定, 不知道女孩會想買這種保單嗎?
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WomenTalk/M.1473752964.A.6D1.html

arrow
arrow

    griffif4l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