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申請卡別]:中信ANA極緻卡、玉山銀行世界卡        [工作年資]:5年 [年齡]:32 [職業類別]:公務人員 [年收入]:80萬 [財力證明]:投資型保單1M [是否貸款]:無 [核卡額度]:ANA :370K->400K       玉山:200K->300K [持有卡片]: 中信學學鼎極、ANA晶緻 花旗寰旅 聯邦微風無限 玉山國旅、icash聯名卡 其它聯徵沒掛頂級的就不列了 [心得]: 接觸卡版之後,趁著去年學學之亂辦了第一張無限卡,同 時踏上哩程的不歸路。 雖然中信隔年馬上把市區停車門檻拉高,但因為亞洲萬里 通的兌換率不太好,而萌生轉跳ANA的唸頭,那時候是評 估如果老婆都拿自己的附卡,那一個月要刷到兩萬應該還 有可能。所以在去年底申請ANA晶緻,並同時申請額度調 整,從245K一口氣調到370K。 結果好景不常,ANA極緻卡在二月底推出,剛推出的時候 有打電話問客服,得到的答案是6個月內曾辦過ANA卡的, 就不再給首刷哩程,因此想說等7月再評估看看。 後來四月中在逛無印良品的時候,遇到中信業務推銷無印 良品聯名卡,順手幫他辦了一張,閒聊之中談到我有打算 辦ANA極緻卡的唸頭,沒想到隔天業務就打電話來,說可以 專案處理,於是馬上就約了時間辦卡。 話說在辦卡的時候有特別問3D卡面是不是發完了,業務回 說要我不要擔心,現在還是申請的到,當下內心的OS是: 我不想拿到3D卡面阿! 核卡速度很快,一個禮拜就核卡了,不過儘管這次多丟出 一張投資型保單當財力證明,但額度卻只有些微上調30K, 看來年收的金額應該才是重點。 至於玉山世界卡則是單純想加入龍蝦公會(誤),再加上之前 看到有核卡版友年收跟職業都跟我相近,想說加減丟丟看, 於是就打電話請客服寄申請書,客服說這張卡的申請條件有 3種:年收2M、資產3M、或持有他行頂級卡,看來看去我也 只能靠第3種方法。4/14寄出紙本申請書,今天早上查聯徵就 看到了,額度也變成300K。

本文引用自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reditcard/M.1492705257.A.582.html

arrow
arrow

    griffif4l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