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首先沒意外的話大家應該對我的ID有印象吧 不信的話搜尋我的id就知道了 不管怎樣犯下那麼大的案子是我的錯 之前藉由nccepd版友介紹的同事也很好 只可惜因為有開庭紀錄富邦北X區 即使有申請良民證 處經理沒辦法讓我報聘 現在徵求願意增員我的保險或房仲人員 以下是我希望未來主管的幾個條件 1.第一眼給人印象態度誠懇,不是給我畫大餅的主管;且做過陌生開發年收入目前至少百 萬者 2.曾經受過nccepd版友指導或自己有陌生開發方法 成為Top Sales之一 3.不接受南山人壽,因為此家公司目前有爭議 因此不考慮 4.不要強烈說服我從緣故開發開始做 因為爸媽不準我做緣故開發 換言之如果換作各位人士遇過不熟的親戚 要您幫他做業績 請問大家心理做何感想 5.我只做儲蓄型保單、定期醫療實支實付險、長照保險險 意外險,除此之外終身險不做任何考慮 6.公司要提供勞健保給我,除此以外任何福利 我都當做多拿的。 7.這是最後的,願意親自每天怎麼帶我做陌生開發 業績佣金怎麼分可以站內信談 以上 ps.目前固定禮拜二下午4-5點心理諮商 禮拜五去精神科拿藥 我的症狀只是長期心情不好 且有經前症候群 除此之外沒任何心理疾病 目前固定每天吃藥

引用自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alesperson/M.1501746835.A.963.html

arrow
arrow

    griffif4l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