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己有上健身房習慣,也在健身房看到不少有固定運動的阿姨叔叔們,想讓爸媽也養成運 動習慣。 我爸媽56歲了,媽媽有慢性腎臟病,爸爸肝癌開刀過,現在情況都很穩定,只要固定回診 追蹤。 看過一些文章,老人都有肌少症的問題,兩個老人沒有運動習慣,也沒有健康的飲食習慣 (主要是不願意改變),覺得身體只會越來越差,同時也很希望他們多花點時間運動,不 要有空時就在家看電視。 我爸嘴很硬說他沒有空,我想先從我媽下手,她現在早上會去附近散步,或是參加氣功社 團,我提了讓她去健身房的事,只是她說她膝蓋不好,不能用跑步機、上飛輪,肩膀有長 久累積的問題,右手某些角度舉高會痛(不過有去治療好了不少),對瑜珈這種團課也沒 興趣,那些重訓器材更不可能使用。 我現在也不知道怎麼說服他了,有想過找教練幫他安排適合的肌力訓練,不過他連健身房 都不願意踏入了... 有什麼辦法可以突破嗎?

本文引用自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uscleBeach/M.1501383045.A.29A.html

arrow
arrow

    griffif4l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