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想在中秋節前夕跟朋友去夜烤!!

請問哪裡有不錯的地方呢?

最好是在台北縣市囉!!

GARGINE wrote:
我想在中秋節前夕跟朋...(恕刪)


可不可以去有專門設烤肉設施的地方烤
如金山青年活動中心啦、埔心牧場啦之類的

留給別人一個好環境吧
GARGINE wrote:
我想在中秋節前夕跟朋...(恕刪)

自家門口

GARGINE wrote:
我想在中秋節前夕跟朋...(恕刪)
屋頂

GARGINE wrote:
我想在中秋節前夕跟朋...(恕刪)


丁啊咖

GARGINE wrote:
我想在中秋節前夕跟朋...(恕刪)


在自己家最好

要水有水 多方便....

在外面我認為超不方便

還不如吃燒烤

便宜的旅館!

記得開始烤之前.門縫要塞毛巾喔!

烤時會有飄飄的感覺的~
GARGINE wrote:
我想在中秋節前夕跟朋友去夜烤!!


學生時去過墓仔埔夜烤

敢不敢

妹仔都害怕的要死

和好兄弟一起分享烤肉

我們還拿酒和金紙給好兄弟拜一下

(各位好朋友 不嫌棄的話 可以一起來)
GARGINE wrote:
我想在中秋節前夕跟朋...(恕刪)
個人是建議到大買場買烤好各種食品,回家烤一下或熱一下就可以吃比較方便,
最完美的方法告訴各位,當天早一點到烤肉攤大採購,烤肉讓專業的來.

GARGINE wrote:
我想在中秋節前夕跟朋...(恕刪)


你家頂樓或者是陽台,但千萬不要傻傻的直接在磁磚上面烤...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s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37&t=2326477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麻豆文旦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iffif4l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